close

今天是一個禮拜中-難得的早課!!
因為這禮拜多加了課程的關係~又得更早起床啦!!
還好外面天氣不錯--冷歸冷,但至少沒下雨!!


趕在最後一刻到醫院!!開始上課嚕~
第一堂課是新加的語言課程!!老師先問了ㄚ寶大概的情況!!
蓉媽咪也照以往一樣描述了一開始是如何發現ㄚ寶說話比較慢!!
齁~老師竟然說----妳是先會聽還是先會說!!!不要那麼急著讓她說話!!!
嗯~我馬上點了點頭!!沒錯~是先聽!!
沒想到老師竟然不放過我!!!又問了一次妳是先會聽還是先會說!!!
拜託~請體諒一個初為人母的心情好嗎???況且我也不是3歲小孩~講話有必要這麼機車嗎???
課程結束後又說---下次上課請帶筆記本!!我跟其他老師不一樣!!我比較注重的是教父母,不是在教小孩!!
齁~我一把火都快燒起來了!!拜託~筆記本我本來就隨身攜帶!!況且上課前妳又沒說!!今天也是第一次上課!!
講的好像我很兩光一樣,放心好了!!我每天都很用心記錄上課的情況!!
而且也不是我揠苗助長,一直要叫ㄚ寶說話~是醫生評估說要上早療課程!!妳們小姐問我可不可以加課程的!!
並不是我急好嗎??不由得要再次說~請體諒身為一個媽媽的心情!!



接下來2堂課都是開心的遊戲課程!!
但ㄚ寶不知道是不是沒睡飽的關係!!給它粉愛哭哭哩!!


語言治療建議:多給ㄚ寶用最呼氣!!可用吹泡泡遊戲or吹衛生紙!!
ㄎ~ㄚ寶~妳給我努力的吹嘿!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蓉媽咪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