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ay 154
今天按摩很棒棒呦!
只有剛開始的時候有哭一下下~
給阿寶拍拍手!



今天突然看到了醫院布告欄寫著--為保護個資!!請勿拍照與錄影???


看得我有點莫名奇妙??ㄚ我拍阿寶是觸犯個資??


問了老師之後才知道~是怕拍到其他的小朋友!!(婆婆是說可能其他家屬怕小孩去上職能課,會曝光??)


哀~跟老師溝通之後!!我依然可以拍!!但是要避免去拍到其他的小朋友!!


有問老師如果拍到他們是否要馬賽克!!老師是說沒關係!!


但保險起見......以後的照片除了阿寶之外~其他人一率遮臉嚕~(看來修改以前的照片也是一大工程)



但我仍然堅持紀錄阿寶的上課過程!!畢竟這是心肝寶貝的成長歷程!!點點滴滴我都不想放過!!


嗚嗚嗚~看來這陣子又要熬夜啦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蓉媽咪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